渔目unicorn

挖坑从未停止,填坑一直咕咕
老鸽子了,更新随缘

【月青】女孩与蝴蝶

●ooc警告

●小学生文笔警告

●内容有点无聊




        那个女孩又来抓蝴蝶了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她总是来这里地方捉蝴蝶。

  或许和那个传说有关吧……

  传说人们把自己的心愿轻声的告诉手中的蝴蝶,然后将蝴蝶放飞,蝴蝶会告诉天上的风儿,风儿会把心愿告诉给精灵和天使,就能让愿望变为现实。

  那么她想实现的愿望是什么呢?

  一只蝴蝶从女孩面前飞过,月牙型的头饰随着动作晃动,青丝飘摇,捕蝶的网一次次挥下,又一次次落空。

  或许是不想看到女孩失望的眼神,蝴蝶停了下来,停在了紫色的花朵上,翅膀背面在阳光照耀下拥有十分美丽的青色虹彩。女孩悄悄靠近,双手慢慢地伸到花朵底下,再快速地合拢,幸运的捉到了这只蝴蝶。

  “太好了!又到一只蝴蝶!”女孩雀跃不已,小心翼翼地把蝴蝶从花朵上摘下,默默许下愿望。

  善良的精灵、纯洁的天使啊,请您实现我这渺小的愿望,把纠缠我弟弟的病魔驱逐吧,让他平平安安度过这一生,我将无比感谢您,我会是您最忠诚的信徒。

  蝴蝶在女孩手中扑腾了几下,掉落了些许鳞粉,鳞粉竟没有沾到手上,而是泛着莹光消失了。女孩张开双手放出蝴蝶,没有注意到和以前相比细微的异样,看着渐晚的天色决定早点回家,给在家中等候的弟弟做晚饭。

  蝴蝶留在原地盘旋许久,等待着太阳消失的那一刻,那时通往天国的道路就会出现,只要通过道路女孩的愿望就会实现。

  对实现愿望的蝴蝶来说是一条道路,对人类来说不过是一束微弱的光罢了。

  “真是的,我才不愿帮她实现愿望呢,去住天国那么辛苦,我……我是不会帮她的,”蝴蝶的话语并没有被谁听见,像是个别扭的小孩,不承认自己的心意。

  橘黄和紫蓝在天空相互交织着,像蝴蝶此刻的心境般,但太阳终究会落下。

  紫蓝色越来越浓稠吞没了太阳最后的光辉,道路出现了,拯救女孩的那束光出现了。

  蝴蝶飞向那束光,又一遍否认自己的心意,我才不是为了她,我只是很久没去哪里玩,我只是去玩而已。

  忽然一股强风袭来,蝴蝶猝不及防被吹歪了一下,调整好方向继续跟着光束前行。

  本来因为内心的纠结,心情不太好的蝴蝶,现在心情更不好了,“大飞!你再敢吹一下试试!”怒气十足的一噪子把藏起来的风精灵吓的一哆嗦,怯怯的飞了出来,“小青这是试炼,这是我的工作,就是要这样做的。”

  小青语气中尽带不满,“我又不是没有上去过,还是说你觉得你能拦得住我?”试炼的难度是规定不变的,以小青的实力能轻松通过,刚才抵挡不住是因为一时大意了。

  “不是,这是规矩,”大飞跟上了加速的小青义正言辞的说,“不能随便更改的,任何人都要通过试炼。”

  “哼,我又不稀罕,反正我要到了。”

  谈话之间,一扇金黄的大门出现在眼前,散发着圣光,无比的庄严宏伟。小青能那么快到达是因为那道光是一条捷径,虽说是一条捷径,但只能到达天国而不能进去里面,且只有特殊种类的精灵能走。小青就属于特殊种类的精灵,这种精灵数量不少,有实力的不多,能通过考验的也不多。这种种类的精灵就是传说中能实现愿望的“蝴蝶”,愿望能不能实现取决于精灵的实力和是否愿意帮忙实现。

  “诶,小青姐姐又耍性子了。”门后冒出了个脑袋,看样貌是个十一二岁的小男孩,真实年龄是多少就不知道了。这个男孩向来活泼,有时也会口不遮言,经常和小青吵架。

  “白糖!你胆子肥了,敢这么说我,看我怎么教训你,”说完小青变作少女模样,像白糖攻去,看样子是被气的不行。

  只是攻势未成就被人打断了,“你们不要闹了,”武崧站在两人中间无奈地说,“还有事情要办呢。”

  白糖一下子躲到些武崧身后应和道,“就是就是,还有正事要办呢。”

  武崧拿身后的人没有办法,知道自己管不住他,决定先向小青询问,“这次要实现怎样的愿望?”

  小青不再闹,熟练的回答说:“是一个女孩子的,希望他弟弟能康复。”

  “好,我现在去办理手续,”武崧翻看着手中的本子,停在新写上字迹的一页,那一页上有着女孩的名字,明月。名字后面是一串难懂的符文,这些是小青种族的文字,这些字是由小青的鳞粉书写而成的。

  看到武崧拿着本子离开,白糖也不躲着了,满脸好奇心向小青问道:“小青姐姐你都好久没帮人实现愿望了,这次是因为什么呀?”

  “我没事干,看她顺眼不行啊,”小青翻了个白眼,没继续之前的打闹。

  “小青应该挺喜欢那个女孩的吧,我看到好几次他都盯着女孩看,”刚才一直没有存在感的大飞此刻凸显出了存在感。

  小青难得没有反驳大飞,别扭的扭过头说:“我就是因为看她顺眼才多看两眼的,没有喜欢她。”

  “小青姐姐你脸红了哟,”白糖在一旁一脸戏谑的说,“小青姐姐肯定就是喜欢还不承认。”边说边往远处跑,认为自己这样肯定会惹小青生气,跑远点比较安全。

  “白糖!你给我站住!”小青羞的冲白糖吼,正想给白糖来几招,好巧不巧武菘回来了。

  武崧手扶在额头上摇了摇头,无可奈何的说:“你们不会又要打起来吧?就不能给我安分点吗?”

  “回来挺快的,事办完了吗?我要走了,”小青气的不想在这多呆,不客气的问道。

  “办好了……”

  武崧话还没说完,小青听了前半个字就离开了。

  离开的时候一直在嘟囔着,我才不喜欢她,我怎么可能会喜欢她,简直是在胡说八道,我不喜欢她,不可能喜欢她……我喜欢她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@上官糖仁小姐也许你已经忘了我这只鸽子精,但没关系,我还是鸽出来了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