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目unicorn

挖坑从未停止,填坑一直咕咕
老鸽子了,更新随缘

喜懒联文「星缀」(失物招领,谁的文段掉了来领一下)

  

  『震惊!当红组合竟要解散!!』『当红组合近期黑料层出不穷,原因竟是因为这些!!』等等这样的字眼频出不穷。

  不知道是谁曝出的小道消息,被那些无良的公众号大肆渲染。粉丝们也将矛头怼向两家公司,公司被这样的炮轰,也按捺不住直接抛出两家解约声明。公司也不是第一次被炮轰了,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很多次,即使是再好的脾气也忍不住了,所以才会互抖对家黑料。先是喜羊羊与懒羊羊的番位之争,后是喜羊羊与当红小花的绯闻,再是懒羊羊疑似同性恋,与影帝沸羊羊的暧昧图片流出。

  

  

  【喜懒】星缀

 

  他们在舞台上对视时,眼睛里像是有星星点缀。

  今后还会有这样的对视吗?

  喜羊羊很纠结。

  他在曾经练习的房间里独自一人静静伫立,手里的报纸被手心的细汗慢慢打湿。阳光透过窗玻璃与落地的巨大平面镜,折射出绚烂的渐变光,但就算再斑斓多彩,在他心里如同报纸的头版图片一般黑白。  

  头版新闻他已经读过了。双方无数次的争吵与破坏他都看在眼里,但是他怎么也没有想过事情会坏到这个地步。似乎被闪光灯聚焦的欢乐日子还能继续一样,他不敢亲易相信两家即将解约的事实,似乎自我暗示就是最好的,让他们的关系继续得过且过的方法。

  梦想真的要到此结束了吗?他抬起头来看着落地镜里的自己,镜中少年早已褪去了平日里那一身引人注目的演出服,苦涩的微笑无论如何也掩饰不住自己的疲惫不堪。

  从最开始自己的单纯的小心思再到今天双方这么落魄的下场,到底是发生了什么?

  中间的种种经历是那么的充满欢乐,但是套在这样的结局前却又像梦一样那么不真实。

  “喜羊羊。”

  懒羊羊气喘吁吁冲进来拍上了他的肩膀,另一只手拿着他最喜欢的饮料。喜羊羊明白懒羊羊来的用意,点了点头顺手接过饮料,让冰凉的液体滚过喉头,暂时缓解一下目前的现状所带来的不适,尽管这么做没什么用。

  “... ...演出打算好怎么准备了吗?”

  他本想说“最后一场共同演出”,但这样的话说出口实在是过于沉重。懒羊羊在脑袋里仔细地组织语言,生怕自己无心的一句话让喜羊羊心情更加低落。

  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个样子?

  懒羊羊想起了那天,摔碎的玻璃杯与嘈杂的声音,男男女女激烈的争吵,还有喜羊羊竭力忍住的泪滴。版头新闻他已经仔仔细细地读完了,从逻辑到叙事,那种恶意炒作的文章无论是哪个方面随便抓一个段落都漏洞百出。懒羊羊想要扯掉喜羊羊手上那张灰白的报纸,但他突然失去了勇气。

  打破一切谣言与中伤的勇气。

  懒羊羊不傻,尽管平日里镜头前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傻小子乐天派,但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傻不起来。他已经知道了这件事的结果,等待他的将会是更多的反盘攻击与不足以称为证据的实捶,以及铺天盖地席卷而来的舆论压力。

  因此他只是轻轻地蹲到了喜羊羊身边,直到喜羊羊蓦地再一次抬起头来。

  “懒羊羊。最初我们是怎么成为偶像的?”

  “... ...?难道你想... ...!”

  他依稀记得,两个小小的梦想在孩童稚嫩的笑声中碰撞,被充分酝酿出他们独有的幸福的香气。

  他还依稀记得,两个少年的歌声被两方充分赞赏,被大众肯定,被社会关注。梦想的音符已经飞出了小小的村落,它们象征二人梦想的光芒与希望。

  就是这样的音符造就了他们的今天。喜羊羊点点头,深吸了一口气将报纸揉作一团丢进废纸篓,一把扯起懒羊羊的衣领:“什么想不想的。懒羊羊你还记得当时我们写的歌吗?”

  “聊这个干什么?”懒羊羊破涕为笑似的扯扯嘴角明知故问,声音却还是和以前一样懒散平常,“副歌的词都是我写的,我当然还会记得啦。”

  他的心中一阵狂喜,随即而来的是心中的一阵悸动。聪明的喜羊羊回来了!他没有放弃,外表上的消沉只是暂时的间歇,他的心中想必还在寻找力挽狂澜的方法!懒羊羊有点忍不住自己期待却又激动的心情,握着喜羊羊左手的胳膊不住地颤抖。

  他面前的喜羊羊从小开始就一直在不停的努力,直到现在。

  似乎这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,他们最能干最聪明的喜羊羊似乎总是在主动承担一切问题。

  “旋律是可以继续用的喜羊羊,”他赶紧找出手机,“如果可以的话我们现在就可以开始改词,。”

  尽管解约的事实看起来已经不可动摇,但他们不会放弃。

  喜羊羊正想点点头,忽然温暖的触感迎了上来,恍惚之间自己已经在幸福的梦乡,淡淡的汽水香气温柔地包裹了他,对方的体温不偏不倚,融入了自己的心房。

  懒羊羊抱住了他,尽管没有看清楚正脸,喜羊羊仍能听到他的一点点哭腔。

  “哭什么?”

  “我不想和你分开... ...”

  喜羊羊一愣,随即鼻头一酸,轻轻地拍了拍懒羊羊的背,竭力咬住下嘴唇不让自己哭出来。

  “我也不想。”

  想起父母对自己说过的话,忍不住抱得更紧了些,他不相信懒羊羊会像父母说的那样心思深沉。

  懒羊羊明明就只是一个贪吃的小吃货,一个能让我开心的人而已。

  两人在练习室里待到了日落,都在为最后的舞台努力着。

  看着窗外稀稀落落的星星抱着自己的写字本在床上滚了一圈,“怎么办……没有灵感怎么写都不满意啊,”脸埋在被子里声音闷闷的让人听不真切。

  “从下午到现在就写了那么几句,喜羊羊可是努力的在重新编曲,我这样是不是太没用了?”

  话音刚落懒羊羊猛地翻身坐起,望着那堵墙胡乱地抓揉着头发,给自己加油道,“不管怎样也要继续努力啊!”

  墙的另一边是喜羊羊房间。

  “这里或许加一段小提琴更好,但是要直接插入还是循序渐进呢……”喜羊羊揉着眉心闭眼思索着。

  喜羊羊睁开眼睛看了一下时间,“快9点了,只剩最后一段,还来得及,不知道懒羊羊词写的怎么样了,”他望着懒羊羊的房间神情说不出的温柔,为心中的人暗下决心,无论如何自己都要让这首歌在舞台上表演。

  明月高悬,离演唱会还有两天的时间。

  “你知道临时插一首曲子我们的编排都会有所改动的,我很难同意!”

  “可以减少我的时间。”

  “你知道这场演唱会的性质,这不是我一个人能决定的。”

  “我知道了,我会去跟他们说的。”

  “喜羊羊!?”看着转身离去的喜羊羊经纪人气的脸都要黑了,这个臭小子,都这个时候了还给我添乱。

  训练室里懒羊羊和其他团员正在练舞,时不时的眼睛瞟向门口的行为显得他不那么认真,幸运的是一个动作都没有跳错,节拍也跟得上。

  喜羊羊刚进训练室懒羊羊就发现了,连忙走上前去小心翼翼地问:“那个……怎么样了?”

  喜羊羊看着他轻轻一笑,“放心吧,他们同意了,你们练到哪了,我可是错过了一早上的练习呀。”

  七个人都在为演唱会努力,看着镜子一遍又一遍地练着,不允许自己有一丝失误。

  回应他们努力的是演唱会的座无虚席。挥舞地荧光棒是团队占的主导,现场的应援让看线上直播的粉丝的忍不住热泪盈眶。

  “今天的大家都很棒呢,你们说刚才小飞机唱的好不好听?”喜羊羊把话筒举向观众席,游刃有余的和观众互动。

  热情的粉丝嘶喊的回应着好听。

  “诶,是吗?但肯定没有我唱的好听。”

  线上的观众看着喜羊羊油嘴滑舌的样子,纷纷发弹幕调侃。

  「喜总你什么时候这么自恋了?」

  「hahaha(ಡωಡ)这是被王子传染了吧」

  「对对对你说的对,给大佬递茶」

  「喜总你被绑架了的话就眨眨眼」

  在现场的喜羊羊自然是无法对弹幕做出回应的,现场观众集体嫌弃的声音他可是听到了,有些好笑地问:“难道我说的不对吗?”

  没等观众回应接着说:“那么接下来由我和懒羊羊和唱的《星缀》大家可要听仔细了,听听到底是谁唱的更好听。”

  “你跟一个rap比唱歌就一点都不害臊吗?”舞台下的小飞机拿起麦说了一句,喜羊羊没有回话,会场的灯光暗了下来,观众也安静了。

  一束蓝色的灯光照在舞台中央,伴奏响起,在一个有花朵点缀的白色秋千上懒羊羊轻轻地荡着,穿着白色的T恤和一条牛仔裤很有少年感,声音柔柔的唱了起来。

   记得那颗星吗

   那是我们的梦

   还想要追逐吗

   即使不那么美满

  喜羊羊从舞台另一侧走来,灯光追随着他,看着舞台中央的人,眼中汹涌的情感像要随时迸发出来。

   那是属于我们的啊

   还想要继续延续

   不管经历多少风雪

   无论多久陪我一起走下去

  不管是歌词或旋律都深深打动了观众,已经有人眼中闪烁着泪花,他们同样有着不舍。

   星星

   请不要消失

   在夜里陪着我熟睡

  枕着年少时的梦

  让我遇到最好的结局

  不要时常躲到云里

  会让我担心不已

   惧怕无尽的黑夜

  再也找不到你

   永远的缀在夜空

  让梦做依靠

  让梦日异闪耀

  无论再不舍,演唱会终究要结束。

  

  

  『根据爆料竹恋娱乐、落林楼、稂氏集团将共同推出新男团』根据小编混迹各大网站且许久的卧底,小编得到了一个今天大消息,竹恋娱乐、落林楼、稂氏集团将共同推出新男团。据知情人士透露,上一代传奇男团中有两位已确定为此新男团成员,他们分别是x和L。网友猜测以综艺出道Solo能力却极强的……

  「啊啊啊啊啊啊啊X和L是我想的那位吗?」

  「两年!足足等了两年!!你知道这两年我有多辛苦吗!!!」

  「非官宣不约抱走我家小刀羊」

  「我想要看同框,他们两年没同框了啊

(´இ皿இ`)」

  「姐妹们别在营销号这杵着啦,快去看官博,我原地螺旋升天榨成烟花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为我的拖延滑跪百米道歉,为我的菜切腹自尽道歉。

评论

热度(14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